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征求对吴忠市利通区人民政府党组 及党组成员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4日来源: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作者:

乡镇人民政府,区委各部委,政府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直属事业单位区属驻利单位:

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针对性、时效性,充分听取各级领导干部意见建议,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工作,请单位就利通区人民政府党组党组成员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请将征求意见表》(加盖公章)9241830前反馈至利通区政府办公室209室。
    联系人:马小琴   联系电话2666795   2666585(传真)
       

 附件:《吴忠市利通区人民政府党组党组成员征求意见表》

                            利通区人民政府党组及党组成员的征求意见表.docx

              

     

      



吴忠市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9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