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利通区综合执法局首届“政府开放日”活动群众代表征集公告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5日来源:吴忠市利通区综合执法局作者:


广大市民朋友: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对综合执法工作的认识,加强综合执法部门与市民之间的沟通联系,提高人民群众对综合执法工作的满意度,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决定于20191121日开展利通区综合执法局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市民代表实地参观综合执法局办公场所,了解综合执法局运行机制及工作范围,并召开政民恳谈交流会,听取市民代表意见建议。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政府开放日活动市民代表9名。

一、报名条件 

1.在利通区工作、生活、学习的公民。 

2.年龄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 

3.关心利通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公民。   

二、报名时间 

1118—1119日。  

三、报名方式 

下载《利通区综合执法局政府开放日活动市民代表报名表》(见附件),填写完成后发送至电子邮箱ltqzhzfj@163.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标明利通区综合执法局政府开放日活动市民代表信息以便我们统计。

四、结果反馈

最终市民代表人员确定,以利通区综合执法局电话和电子邮件通知为准。

 

                  吴忠市利通区综合执法局

                    201911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