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2020年自治区法治政府建设第三方评估项目社会公众满意度问卷调查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7日来源:吴忠市利通区司法局作者:

北京市泽元(银川)律师事务所受自治区依法治区委员会委托,作为自治区法治政府建设第三方评估小组从即日起对2020年各单位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整体情况社会公众满意度进行社会调查,为了更加准确、客观地反映各单位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整体情况,现评估小组决定对各单位社会公众满意度进行社会调查,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参与,为推进全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行使您的权利,评出您神圣的一分!

请选县(区)政府:利通区,识别单位名称对应的二维码,参与调查:

利通区

             

评估小组感谢您的积极参与和支持,法治政府建设荣誉墙上有您划下的灿烂一笔!
    普法路上感谢有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