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2020年度利通区人民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5日来源:吴忠市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作者:

根据自治区纪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级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宁组通〔202076号)精神,按照区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吴利组发〔202086号)要求,区政府党组定于20211月下旬至2月上旬召开民主生活会。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现诚邀社会各界人士紧扣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重点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对利通区人民政府党组班子及成员提出意见建议。请将意见和建议以传真、邮件、信函等方式反馈至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2021年1月25日-2021年1月29日

电    话:0953-2128573   0953-2666585(传真) 

邮    箱:ltqzfb@163.com

通信地址:吴忠市利通区朝阳东街131号利通区政府楼2楼218室

   附  件:1.利通区人民政府党组征求意见建议表

        2.利通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征求意见建议表 

 

吴忠市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125

附件1:

利通区人民政府党组征求意见建议表(可另附页)

请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对利通区人民政府党组提出意见建议

主要方面

意见建议

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团结带领人民群众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吴忠市委和利通区委各项决策部署。


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努力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次、 十一次、十二次全会精神,对照党中央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加强科学谋划,查找短板弱项。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贯彻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旗帜鲜明地批评和纠正违规违纪言行,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自治区若干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


其他方面的意见建议

 


附件2:

利通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征求意见建议表(可另附页)

 

 

 

党组

成员

主要方面及意见建议

请主要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团结带领人民群众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吴忠市委和利通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努力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次、 十一次、十二次全会精神,对照党中央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加强科学谋划,查找短板弱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贯彻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旗帜鲜明地批评和纠正违规违纪言行,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自治区若干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李玉山


宗立冬


卓恺浩


杨有凯


官  雨


徐建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