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吴忠市利通区农村集体土地“空心房”整治工作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7日来源:利通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作者:

一、征集内容

为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深入践行乡村振兴战略,深化农村改革,提升我区农村人居环境综合质量,利通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大胆实践,稳步推进,促进了利通区农村“空心房”整治试点工作的顺利开展,实现了农村“空心房”整治的有益探索和全面展开。为了进一步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建立村庄长效管理机制结合空心房”整治试点工作的优秀经验和利通区各涉农乡镇的实际情况,利通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就《吴忠市利通区农村集体土地“空心房”整治工作实施细则(试行)》部分内容进行了修订完善,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二、征集时间

    2022年5月18日起至2022年6月2日止。

  三、征集方式

  (一)电子邮箱:ltqjsjt@163.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关于征求吴忠市利通区农村集体土地“空心房”整治工作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二)信件邮寄:宁夏吴忠市利通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邮编:751100;联系人:聂佳宏;联系电话:0953-2139685;传真:0953-2666510;来信请注明:关于征求吴忠市利通区农村集体土地“空心房”整治工作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畅所欲言!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并在制定《吴忠市利通区农村集体土地“空心房”整治工作实施细则》时充分吸纳。

感谢您对吴忠市利通区农村集体土地“空心房”整治工作的支持!

附件:《吴忠市利通区农村集体土地“空心房”整治工作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下载:吴忠市利通区农村集体土地“空心房”整治工作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wp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