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利通区平安企业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命名表彰利通区“平安企业”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31日来源:吴忠市利通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努力实现企业防控到位、社会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到位、综治维稳和安全责任落实到位,以企业平安促进全区大局平安,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根据《吴忠市利通区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吴利党办发[2020]85号)、《关于开展2020平安企业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吴利工信和商务发[2020]92号)等文件,经研究,决定对在2020“平安企业”创建工作中涌现出的7家先进企业进行命名表彰。现予以公示,名单如下:

1、宁夏合力万兴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2、宁夏中桦雪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3、银川新华百货连锁超市有限公司吴忠店

4、吴忠中创自控阀有限公司

5、吴忠德悦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6、宁夏雪泉乳业有限公司

7、宁夏红双赢粮油有限公司

以上拟命名表彰企业公示时间为20201231202117日(5个工作日,节假日除外)。

请有关单位、广大群众予以监督。如对公示信息持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利通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提供书面异议材料,客观反映实际情况,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电话:09532905669  09532666570


                                                                                                     吴忠市利通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2020年12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