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吴忠市利通区综合执法局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8日来源:吴忠市利通区综合执法局作者:

广大关心利通区综合执法工作的热心群众:

您好!

为加快推进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增强政府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打通政府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利通区综合执法局计划于2021年9月24日开展以“综合执法我参与 尊法守法我先行”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现公开向社会邀请关心利通区综合执法工作的热心群众代表参加,诚恳欢迎您报名。

一、活动主题

综合执法我参与 尊法守法我先行

二、活动时间

2021年9月24日下午14:30

三、活动地点

吴忠市利通区综合执法局(利宁北街360号,万达东门对面)

四、活动安排

1.活动内容:邀请群众代表参观高空瞭望项目、政府信息公开查询点、检察官办公室、执法装备库、1处临时销售点,通过座谈交流介绍综合执法主要职能、办事程序等,针对综合执法、城市管理工作征求意见建议,进行全方位探讨交流。

2.活动形式:实地参观、座谈交流、意见征集

3.主办单位:吴忠市利通区综合执法局

4.邀请人数:25人

5.联系人:雷娜       0953-2022822

6.邮箱:ltqzhzfj@163.com

参加人员请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活动如有变化,我们会及时通知您。

  

  

                                           吴忠市利通区综合执法局

                                            2021年9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