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利通区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 困难救助人员信息公示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4日来源:吴忠市利通区红十字会作者: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广大困难群众的关怀,有效发挥好红十字组织在党和政府人道领域助手和桥梁纽带作用,彰显“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根据《自治区红十字会关于开展2022年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活动的通知》(宁红会发〔2021〕74号)精神,利通区红十字会决定在春节期间开展“博爱送万家”困难群众救助活动。截止1月14日,各乡镇按要求对辖区拟救助的困难群众家庭进行了摸底排查和信息上报。利通区红十字会对各乡镇上报的拟救助困难人员名单进行了认真审核,现将70名拟救助人员名单予以公开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2年1月14日--20日)。如有疑问,请致电利通区红十字会0953--2905680/2905676。

附件:

利通区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困难群众救助人员名单公示

吴忠市利通区红十字会

                                                                              2022年1月14日

       利通区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困难群众救助人员名单公示

序号

乡镇

户主

姓名

困难原因

备注

1

胜利镇

苏文花

苏文花,女,66岁,离异,独自生活,女儿在外省打工,无法照顾,苏文花患脑梗塞、高血压、脂肪肝、生活靠低保金和捡废品生活,现住李闸渠廉租房。

正源社区

2

胜利镇

魏永祥

魏永祥儿子魏敬于2013年患有左股远端骨肉瘤,造成肢体四级残疾,母亲患有糖尿病,父亲一个打工维持生活,家庭生活困难。

秦渠社区

3

胜利镇

王建勋

本人王建勋,男,汉族,48岁,肢体二级残疾;妻子任雪丽,女,汉族,42岁,肢体二级残疾;女儿王紫煊,9岁,在裕民小学上学。夫妻俩都没有工作,一家三口生活靠低保维持。

民生社区

4

胜利镇

李小玲

李小玲,女,35岁,肢体二级残疾,无工作,丈夫吴光瑞打零工,女儿吴静姝,上三年级,儿子3岁,家庭收入低开支大生活困难。

中华社区

5

胜利镇

杨成梅

杨成梅,女,70岁,丧偶,双腿因有关节炎常年疼痛,行动吃力,胸椎椎体变形并伴有骨质增生,依靠每月低保金450元生活。该户系我镇劳务移民、单老户

上桥社区

6

胜利镇

尹等怀

尹等怀,男,49岁,丧偶,其妻子于2021年9月12日因突发性脑梗死去世,生育两个孩子,大儿子的在灵武职业技术学院上学,小儿子在开元小学三年级,因妻子突然病逝,为了照顾孩子上学,本人现在无工作无收入,家庭生活困难

永昌社区

7

胜利镇

任华山

任华山,男,68岁,2021年5月份因查出有肿瘤,做胃切除手术,个人自费四万余元,现在每月吃药控制并且定期复查,每月医疗费用2000多元,开支大。

新华社区

8

胜利镇

牛建华

牛建华,男,53岁,本人离异多年,无业,精神二级残,靠低保生活。家庭生活困难,本人现在无工作无收入,家庭生活困难。

朝阳社区

9

上桥镇

牛少林

牛少林本人患晚期肝硬化,住院数日不见好转,现还在外看病,大儿子牛学兵患乙型肝炎,靠药物治疗,小儿子牛涛智力一级残疾,妻子无职业。


10

上桥镇

马俊

马俊一家四口人,两个儿子都还小,本人突发意外,脑部受伤严重,紧急开颅后,被诊断为脑疝,脑膜出血,颅内多发性骨折,癫痫,伤势严重,一家现在外债高柱,家庭极其困难。

马金燕一卡通账号

11

上桥镇

韩峰

韩峰现与妻子分居,平时打零工为生,自身也有疾病。儿子韩立冬在2021年被查出脑瘤,病情严重,一直在附属医院看病,现在由爷爷奶奶照顾,家庭极其困难。

韩立冬一卡通账号

12

上桥镇

马洪栋

儿子马侨志患有甲亢癌,2021年6月在银川已做手术,18岁,父母离异,随父亲生活,父亲打零工,弟弟上初中,现靠药物治疗,家庭困难。

马侨志一卡通账号

13

上桥镇

马军

一家四口人,平时靠打工为生,突患全心衰竭,主动脉扩张 病,现在北京看病,花费巨大,家庭困难。


14

扁担沟镇人民政府

王文俊

王文俊视力二级残疾,妻子郭兰英肢体三级残疾,患有股骨头坏死。

五里坡村一队

15

扁担沟镇人民政府

马学清

本人患有脑出血,长期吃药,行动不便,言语不清。

黄沙窝村八队

16

扁担沟镇人民政府

王吉

家中六口人,儿子王文轩患有急性早幼粒细胞白血病。

南梁村六队

17

扁担沟镇人民政府

杨荣

杨荣患有肠梗阻,长期吃药,儿子杨小龙去世,儿媳离家出走,生有四个孩子现在由杨荣抚养。

渔光湖村A166

18

扁担沟镇人民政府

马龙

长子马晓勇智力二级残疾,生活不能自理,长期由母亲照顾,2021年9月发生意外去世。

同利村A133

19

扁担沟镇人民政府

马风云

马风云患有脑梗死,长期治疗,花费较大,现瘫痪在床,妻子杨永芳在家照顾,儿子在银川上学,女儿在银川中医院实习。

同利村C187

20

扁担沟镇人民政府

马涛

马涛夫妻俩打工务农,生有2个孩子,长子马海洋上小学,次子马海宁上幼儿园,患有右眼视网膜脱离。

海子井村一队

21

高闸镇

许金龙

本人患有颈椎病,心脏病,2021年颈椎住院做手术花去一万多,由于本人和老伴现在都已步入老年,丧失劳动能力,现在无固定生活来源,家中生活困难,需要救助。

高闸镇李桥村

22

高闸镇

郑玉英

本人年龄大了,视力二级残疾,已丧失劳动能力,需要救助。

马家湖村

23

高闸镇

关跃先

2021年年底本人因意外导致胯骨头粉碎性骨折,行动不便,妻子杨树岭在11月份因意外导致脚腕骨折住院,两口子都因意外受伤住院,无收入导致家庭困难,需要救助。

韩桥村

24

高闸镇

王凤兰

丧偶,本人患脑溢血,瘫痪在床,大儿子因意外死亡,小儿子在外打工,收入不高,需要救助。

朱渠村

25

高闸镇

杨忠林

老伴常年患有糖尿病,每天都靠注射胰岛素维持,前年又患有眩晕症,每年都住院最少两次,最近又查出心血管堵塞,需要做心脏支架手术,杨忠林本人去年突发脑梗,现在身体也不行,靠吃药维持,生活困难,需要救助。

周闸村

26

古城镇

朱金文

本人去年6月查出患肝癌,手术已花费6万多元(自费)现还在治疗中。

新华桥村

27

古城镇

张秀琴

腿残疾,去年又发生脑溢血,已花费20多万元,现还在康复中。

新华桥村

28

古城镇

苏俊杰

建档立卡户,两个孩子上大学,且两个孩子都患有脊椎炎。

清宁河社区

29

古城镇

李宽学

夫妻离异,靠打零工维持生活现在租房住,患糖尿病,高血压。

党家河湾村

30

古城镇

何生春

本人离异,无子女,因腿严重摔伤,行走不便,无劳动能力,在2020年3月又因胃出血住院,无经济来源,急需救助去看病。

党家河湾村8队

31

金积镇

王娅婷

脑瘫肢体二级残疾,幼年丧父,母亲改嫁大武口。小脑偏瘫长期坐轮椅,大爹王军玺和大妈杨少琴照顾。


32

金积镇

徐玉英

患乳腺癌救治,现在化疗吃药,丈夫罗廷福患股骨头坏死2级残疾,生活困难。


33

金积镇

王玉娇

精神二级残疾,离异,生活不能自理,家中生活困难。


34

金积镇

李旭明

丈夫李旭明常年疾病,丁玉巧患脑血栓,右身瘫痪不能自理。


35

金积镇

陈萍

视力、肢体一级残疾,常年卧床,生活不能自理,完全靠家人照顾。


36

金积镇

杨保伏

患有肺癌住院多次,现在正在化疗。


37

金积镇

叶少军

夫妻俩智力残疾,没有劳动能力,生活困难。


38

板桥乡

苏正发

十三五劳务移民,本人工地打工,无固定收入,妻子无业,四个孩子老大上银川能源学校,每年学费近两万!其他三个女儿在十小分别上五年级,四年级,三年级!人口多劳动力少,致家中经济困难!

梁湾村

39

板桥村

杨自龙

妻子肠癌每月化疗费用4000元,儿子小学四年级.全家生活来源靠本人公益岗每月1500元维持

蔡桥村

40

板桥乡

马金荣

马金荣今年50岁,患有脑梗,痛风常年吃药,药物十分昂贵,配偶王玉玲在外打工一月2000元,生活开支大于收入,十分困难。

高家湖村

41

板桥乡

李万忠

本人退伍军人,妻子患有宫颈癌多年,每月化疗费用3000元,儿子肢体残疾一级,经济困难。

波浪渠村

42

板桥乡

丁汉国

本人患有非霍奇金大B弥漫性细胞癌,2021年前后化疗花费3万多月,后期还需长期吃药,花费大,家庭困难.

板桥村

43

金星镇

温希琳

温希琳的父亲2018年2月由于急性脑梗去世,温希琳父亲生前做生意欠账起诉法院的欠款就达100万,本人于2017年考入北京人民大学,父亲去世并欠巨额外债,导致温希琳退学,现在家自学,母亲于恩丽本人由于身体原因,近期失业在家,家里无生活来源。


44

金星镇

罗强

罗强本人无正式工作,妻子何菊华2019年患肝硬化,医疗花销巨大,花费10万左右,抚养两个孩子,大女儿罗婷2020年毕业在家待业,照顾母亲,小女儿罗力钏在三中上初三,家庭生活困难。


45

金星镇

马成连

本人马成连从种蓄场退休,妻子马学花从种蓄场退休,肢体残疾,两人年龄较大,还带一女儿,两孙女生活,女儿智力残疾,大孙女在职业技术学院上中专,小孙女智力残疾,家庭生活困难。


46

金星镇

李军

申请人李军在陕北打工,父亲李福荣去年因胃癌做手术花费近十万元,父亲近期因病去世;母亲李常华去年因腿部做手术花费3万元;妻子高艳琴患抑郁症长期吃药治疗;女儿李嘉欣现在吴忠市高级中学上高一;儿子李嘉旺现在吴忠市第六中学上初二。


47

金星镇

代鹏

本人打零工,无固定收入,育有三个孩子,大儿子在吴忠中学上高二,因车祸做开颅手术,住院花费高,休学;二儿子在第五中学上学;小儿子在盛元小学上一年级。妻子无业,照顾孩子,家庭开销大,生活困难


48

金星镇

李玉红

李玉红于2019年1月患有乳腺癌,乳腺切除手术、化疗一共花费18万。由于身体原因,失业在家看病。丈夫打零工,女儿上高中。


49

金星镇

马利梅

马利梅,女,56岁,本人患乳腺癌,长期化疗,开销大,家庭困难。


50

金星镇

马学峰

马学峰为石沟驿煤矿退休人员,2010年至今患白血病,为社区党员,每月看病住院输血和买药自费约7000元左右;妻子居民无业,1个女儿已婚。


51

马莲渠乡

柴建华

柴建华,离婚带一个孩子生活,孩子还在上学,本人于2021年从草棚上摔下,腰部骨折,花费三万余元。

柴桥村

52

马莲渠乡

吴正祥

因妻子在2019年查出乳腺癌,至今仍在化疗,医疗开销大,2021年医疗开销十几万,二老年迈无收入,生活困难。

陈木闸村

53

马莲渠乡

马学军

家中有3口人,妻子金小花由于意外,胳膊受伤,丈夫照顾受伤的妻子,暂时没有收入,至今还在恢复期间,生活困难

巴浪湖村

54

马莲渠乡

李占江

夫妻二人均年迈多病,丧失劳动能力,经济收入低。现老伴患脑梗,看病花费大,生活困难。

廖桥村

55

马莲渠乡

金元忠

家中二老年迈,老年病多发,常年吃药,2021年9月,因肺胀病、慢性肺气肿住院,儿女经济收入低,赡养能力弱,生活非常困难。

马莲渠村

56

东塔寺乡

孙有

本人2021年患急性血肿、高血压引起突发性脑淤血,现仍长期卧床,老伴无劳动能力,次子离异至今单身,无固定职业,家庭生活困难。

新接堡村

57

东塔寺乡

徐学忠

本人患糖尿病多年,引发慢性肾炎等多种疾病,多次住院,长期吃药,小女儿上高中,家庭生活困难。

新接堡村

58

东塔寺乡

王小燕

本人患鼻咽鳞癌,家中三个孩子,均在上学丈夫患2型糖尿病,长年打针吃药,家庭困难。

二道桥村

59

东塔寺乡

单学义

本人患慢性肾衰竭,每周都要透析,老伴在黄大姐公司打工,家庭困难。

二道桥村

60

东塔寺乡

马千忠

本人患严重小脑萎缩,妻子无固定工作,2个女儿均已婚,家庭生活困难。

乡困难党员

61

金银滩镇

王学英

本人患有慢性肾脏病4期,心力衰竭,2型糖尿病伴有多个并发症,陈旧性脑梗死,长期住院治疗。

良繁办

62

金银滩镇

王彦峰

本人患有左侧膜间皮瘤,长期住院治疗,医疗费用花费15234元,家中三口人,女儿就读于吴忠六中,仅靠妻子打零工维持家庭生活。

东沟湾村

63

金银滩镇

马永才

本人三子马宇宏半岁患社区获得性肺炎、呼吸衰竭住院治疗,妻子在医院照看。长女小学二年级,还有一个4岁孩子在家,家中仅靠户主打零工维持生活。

灵白村

64

金银滩镇

马兵祥

申请人父母离异,父亲精神二级残疾住院治疗,本人和姐姐跟随爷爷和奶奶一起生活,本人还在上学,家庭生活困难

杨马湖村

65

金银滩镇

艾俊文

本人患有肝恶性肿瘤,长期住院治疗,家中3口人仅靠妻子干保洁维持家庭生活

西滩村

66

郭家桥乡

王桂花

王桂花丧偶,患有高血压、眩晕症、肺炎等病,一人生活。

杨家岔村

67

郭家桥乡

马少贵

本人患胃癌,近期因手术花费较大,需长期吃药。夫妻双方丧失劳动能力,无经济来源。

吴家桥村

68

郭家桥乡

马冬霞

丧偶,因腰间盘突出、胆囊结石等疾病,吃药、看病花费较大,靠打零工维持生活。

郭家桥村

69

郭家桥乡

马伏红

肢体残疾,无生活来源。

涝河桥村

70

郭家桥乡

马国珍

夫妻双方因患病无劳动能力。儿子因复发性软骨炎死亡,供养俩个孙子,欠债

马家大湾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