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自治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吴忠市利通区召开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4日来源:区委宣传部作者:

9月22日,全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吴忠市利通区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关于志愿服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发出了积极参与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倡议。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金科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相关厅局、人民团体、社会团体主要负责人,各市县(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部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吴忠市利通区考察时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和殷切期望,使广大志愿者深受鼓舞、备受激励,为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事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不断把全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殷切嘱托,当好党的创新理论的传播者、先行区建设的参与者、民族团结进步的践行者、服务基层群众的奉献者、推动移风易俗的倡导者,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在先行区建设中大有作为。要精准对接群众需求,提升专业化水平,深化品牌建设,扎实推进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要进一步深化拓展、建好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着力提升资源整合贯通效能,着力推动农村基层形成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着力活跃农村基层文化,着力吸引群众广泛参与,使中心的工作更加聚人气、有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