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利通区委主要领导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8日来源:区委统战部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守好促进民族团结生命线,9月27日,利通区委书记周涛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区委分管领导参加调研。

周涛先后深入学校、社区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对利通区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

周涛要求,民族团结教育要从娃娃抓起,认真实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育苗工程”,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贯穿于青少年成长成才的各个阶段,努力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种子在学生心中生根发芽,不断增强学生中华民族大家庭的自豪感;社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把创建工作融入为民服务中,不断创新工作载体和方法,积极营造“共居、共学、共事、共乐”的氛围,着力推动建立相互嵌入式的社会结构和社区环境。

周涛强调,全区各级各界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民族理论政策,自觉参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主动维护民族团结;要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认真总结提炼具有利通特色的创建工作典型经验,确保创建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工作经验可复制可推广;统战部门要加强对全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的指导力度,抓好每个环节、细节,做好工作提醒、加强氛围营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