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利通区委主要领导带队赴兰州参加第二届中国节水论坛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1日来源:区水务局作者:马振林 陈静静

10月10日,第二届中国节水论坛在甘肃省兰州市举行。利通区委书记周涛,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宇应邀参加论坛,区政府分管领导,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论坛。此次节水论坛以“节水与社会”为主题,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节水技术创新与灌区现代化、农业绿色发展与乡村振兴等课题进行交流和研讨。

当日下午,周涛一行参加了 “节水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题论坛,聆听了中社院生态文明研究所党委书记杨开忠关于“以生态兴黄河”、中科院水土保持研究所副所长赵西宁关于“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中的跨区域政府协同治理”以及河南水利投资集团董事长关于“践行以水而定、量水而行的构思”等交流发言。

周涛叮嘱相关部门要以这次节水论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利通区现代化生态灌区建设,加快推进高效节水项目的实施和水资源的高效利用,确保有限的水资源发挥最大的效益,为利通区全力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提供水利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