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利通区委主要领导赴四川省考察清洁能源项目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3日来源: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作者:

    10月11—12日,利通区委书记周涛带队赴四川省成都市考察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新能源项目,并与公司就氢能源市场应用、光伏发电、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投资规划进行座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宇、政府副区长赵丽亭,华电集团宁夏分公司、区发展和改革局、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扁担沟镇主要负责人一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东方电气科技展示厅、东方氢能燃料电池系统示范生产线、加氢气站、体验氢能燃料电池公交车,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取得的科技成就以及新能源发电应用成果。座谈会上,双方观看了多彩利通宣传片,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焕就东方电气光伏、氢能产业+生态环保治理方面介绍了产业规划和项目布局, 并希望结合利通区优质资源,以“智慧光伏+发电、制氢燃料、废弃物资源利用、能源互补”等形式,引导带动更多环保产业发展,形成闭环效应。

    周涛表示,利通区地理位置优越,近年来在纺织、装备制造、特色农业、奶牛养殖上付出了努力取得了成效,在风力光伏发电项目上,正不断探索新能源产业链的发展方向,通过在东方电气的考察学习,企业“智慧光伏+”项目,以发电衍生环保产业链发展,推动生态治理工作,值得我们学习借鉴。诚挚邀请东方电气赴利通区考察,详细了解实情,找准契合点,把优秀的人才团队,先进的科研成果带入利通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实现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