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利通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建档立卡户危改入住情况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4日来源:区委宣传部作者:杨科

10月13日下午,利通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李玉山调研建档立卡户危房改造入住情况。相关区领导,区政府办、住建局、扶贫办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玉山一行先后前往金银滩镇灵白村、银新村、扁担沟镇黄沙窝村、石家窑村,通过实地查看、入户走访等方式查看建档立卡户危房改造入住情况,每到一处,李玉山都详细了解建档立卡户危房改造、安全饮水、生产生活居住环境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并为建档立卡户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把握良好政策和机遇,依靠自身的努力及党和政府的帮扶,争取早日脱离贫困行列。随后,李玉山对建档立卡户危房改造情况进行了排查,确保建档立卡户住进“安全房、放心房”,努力让每一位建档立卡户住有所居、居有所安。

李玉山强调,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建档立卡贫困户农村危房改造是实现“两不愁、三保障”中住房安全有保障的关键一环和重要抓手,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明确职责,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建档立卡贫困户危房改造工作开展。要组织好验收,按照标准,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危房改造工程项目无质量安全隐患、满足基本生活入住条件,改造房屋达到入住条件的,要全部进行入住。要进一步开展走访排查,掌握危房改造需求,核实危改对象,不漏一人。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盯紧咬死“两不愁三保障”目标,真抓实干,精准发力,明确目标,责任到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建档立卡户全部入住新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