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利通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融媒体中心建设和志愿服务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6日来源:区委宣传部作者:杨科

10月15日上午,利通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李玉山调研融媒体中心建设和志愿服务相关工作。

李玉山一行先后前往利通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金花园社区,每到一处,李玉山都仔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融媒体中心建设和志愿服务相关工作,并就部分规划设计方案提出了深化提升意见。

李玉山指出,融媒体中心是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阵地,是巩固拓展基层宣传文化阵地、夯实党的意识形态工作根基的战略工程、基础工程,要聚焦重点、加大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任务。
李玉山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牢牢把握功能定位,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着力在技术平台建设、媒体资源整合等方面下功夫,把县级融媒体中心打造成为县域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社区信息枢纽,进一步提升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要坚持典型示范,注重挖掘宣传,打造服务阵地,扩大“兰花热心小组”影响力、带动力,切实将“兰花芬芳”品牌做得更响,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努力把典型人、典型事打造成为可以在全国推广的经验做法。
区领导李宁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