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自治区政协调研我区健康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7日来源:区政协作者:

10月16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彦凯、洪洋、马力带领自治区政协农业、医疗、科技等界别80余名政协委员到我区调研健康产业发展情况,吴忠市政协主席孙瑛,市政府市长王天军,利通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李玉山,区政协主席赵峰等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利通区健康产业园,参观并了解我区多样化健康服务新业态以及医疗养生等产业融合发展情况。在宁夏西麒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详细询问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情况,对产品的养生文化和市场前景表示看好。在利通区中医药博物馆,负责人对博物馆的整体情况和9个功能区进行了详细介绍,委员们对场馆内宁夏中药资源分布沙盘、虚拟实物AR/VR多媒体互动等多种现代化智能展示平台产生浓厚兴趣,对场馆的教学、科研、科普宣传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调研组指出,利通区发展健康产业具有良好基础条件和巨大发展潜力,希望继续发挥优势,坚持高点定位、科学规划,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健康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