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利通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服务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2日来源:区委宣传部作者:

10月20日下午,利通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李玉山调研服务业发展情况。

在吴忠市红星仓储货运市场,李玉山走进仓储车间,与车间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物品储备、调运和销售情况,并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难。李玉山指出,相关部门要积极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来到宁夏农特产品文创产业大厦(金龙广场),李玉山就发展理念、建设运营、品牌打造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李玉山强调,要开放思想、与时俱进、顺应市场需求,把品牌做精做尖;要充分利用本地资源优势,打造特色产品产业,积极推动特色产品与旅游业紧密结合。

在吴忠兴邦二手车交易市场,李玉山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并从员工队伍、公司机构设置、业务经营、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发展等方面仔细了解车辆交易行业的发展情况。李玉山强调要多措并举、精准施策,促进消费潜力释放,为推动利通区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玉山一行还到万达金街、夜婡巷、新世纪商厦、吴忠移动利通分公司、光耀城等地详细了解利通区餐饮住宿、批发零售等经营状况以及房地产市场行情。

区领导赵丽亭,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