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利通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6日来源:扁担沟镇作者:

11月25日,利通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李玉山到扁担沟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深入了解贫困群众危房改造搬迁入住情况、收入稳定情况和过冬情况,强调要坚持把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落实精准脱贫精准扶贫决策部署,及时化解致贫返贫风险,确保收官之年利通区脱贫攻坚成果经得起历史检验、群众评判、中央考核、舆论监督。

李玉山先后到扁担沟镇利原村、渔光湖村、利同新村、西沟沿村和同利村,通过随机走访入户,深入了解贫困群众“一收入两不愁三保障”、安全饮水的实现情况和脱贫攻坚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李玉山强调,要保持一鼓作气的精神状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不摘”要求,扎实开展“四查四补”,持续发力防松劲、严把标准防闯关、巩固成果防返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因地制宜发展肉牛肉羊、小番茄、苹果等特色种养业,让产业成为促增收的重要保障。要把改善基础设施作为重点来抓,切实解决好水利、电力、道路等问题。要持续优化公共服务,着力提升教育、医疗、环保、社会保障等公共服务水平。要全力抓好问题整改,特别是对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要统筹安排,实打实、硬碰硬,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梳理解决,确保整改任务全部见底、反馈问题全部清零,顺利通过脱贫攻坚成效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