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利通区召开“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会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30日来源:区发展和改革局作者:

12月29日,利通区召开“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会,听取各方面对“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建议,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利通区委书记周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李玉山主持会议,区四套班子相关领导,各乡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区发展和改革局、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及小康指标完成情况作了说明。与会人员结合利通区实际,就“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指导思想、发展定位、目标任务、主要任务、项目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涛强调,“十四五”时期是新时代利通区加快转型追赶,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大家要站在利通区发展全局的高度认识规划、编制规划、推进规划落实。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更加注重规划的科学性、全面性、实用性和前瞻性,理清思路、达成共识,共同把利通区的“十四五”规划编制好,力争制定出符合利通实际的高质量的规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