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利通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和党员代表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6日来源:区人大作者:

1月5日下午,利通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宇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区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变动情况及补选代表的资格审查报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大会议程(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各代表团组成及列席人员名单。

预备会后,召开了党员代表大会,区委书记周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周涛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好大会的政治责任感。全体党员代表,要站在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自己所肩负的职责使命,正确处理好执行代表职务与履行党员义务的关系,以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参加好各项会议活动,时时处处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将“两会”开成求真务实、团结奋进、共谋发展的大会。要依法认真履职,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认真审议各项报告,把审议报告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以及区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勇于发表意见建议,促使区委和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更加符合新形势新任务、各项目标任务更加切合实际。要依法行使民主权力,认真领会和贯彻好组织意图,从讲政治的高度,坚决服从党组织的决定,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要严格遵守纪律,保障大会顺利进行。要自觉遵守大会的各项制度,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妥善安排好工作,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大会会务组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制定并完善应急预案,防患于未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