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利通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农业产业及春季绿化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2日来源:区委宣传部作者:

1月11日上午,利通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李玉山带队调研农业产业及春季绿化工作。

李玉山一行先后前往五里坡肉牛养殖基地、奶牛生态养殖基地四期,详细了解、查看五里坡生态养殖基地产业发展和配套道路、供水、绿化等规划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交谈,了解农业产业及春季绿化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玉山强调,要按照“产业发展到哪,水电路就修到哪,绿化就覆盖到哪”的思路,加快项目区主干道路、供水供电等基础设施规划设计及建设。要以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为抓手,实施好五里坡奶牛生态养殖基地四期项目,加快建立奶牛良种繁育体系,持续推进未满负荷运营的规模牧场和新建成牧场补栏。要加快2021年春季绿化项目前期工作推进,精选适宜、优质品种,鼓励牧场积极实施场区绿化,统筹开展补植补绿,提高苗木成活率,确保建一块地、活一片绿、成一片景。要全力实施苦水河(赵家沟)大桥建设和苦水河流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及时配套供水、道路工程,通过项目实施带动苦水河沿线产业发展、景观旅游,进一步提升防洪排涝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区领导宗立冬、杨有凯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