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利通区领导干部学习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19日来源:区委宣传部作者:

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利通区领导干部学习班开班,学习班邀请宁夏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教授李喆作专题辅导。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区委各部委、政府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直属事业单位、区属驻利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班。

李喆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进程和基本经验》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进程的两个维度和基本经验两个方面授课,讲座观点新颖、论述精辟、说理透彻,对于党员领导干部深入领会贯穿其中的坚定理想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强烈历史担当、求真务实作风、勇于创新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要求,要明思想,把学习放在心上。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深入学习、认真体会、潜心钻研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中的新观点、新思路、新政策和新举措,力求在一些重大问题的理解和把握上有所收获,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吴忠市、利通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明基调,把责任扛在肩上。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吴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决守好促进民族团结、维护政治安全、改善生态环境“三条生命线”,做好调转增融“四篇文章”,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利通贡献;各单位、部门要切实增强推动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思想统一到区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将心收到各自的岗位上来。要明作风,把纪律抓在手上。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遵守学习纪律,抛开杂念,排除干扰,一门心思投入到学习中来,各单位、乡镇要严格按照要求,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抓好自学。

开班仪式结束后,区四套班子领导,各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分组进行集中自学、分组发言交流,各乡镇、部门其他党员干部在本单位会议室进行集中自学、研讨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