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利通区康养项目顺利签约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5日来源: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作者:史文丹 刘燕

2月24日上午,利通区人民政府与尊尚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宁夏浦盐实业有限公司、吴忠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就利通区康养项目顺利签订四方战略合作协议。利通区委书记周涛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李玉山,区人大主任陈宇、区政协主席赵峰出席会议。

周涛指出,2015年以来利通区积极谋划布局并全力支持发展健康产业,倾注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打造集医养研学游于一体的健康产业园,并全力筑巢引凤吸引优质资本入驻。园区成功创建为利通区健康产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2020年以来利通区全力抓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战略机遇,积极谋划健康产业项目,经过半年多时间的考察、磋商,今日与各方签订了利通区康养项目战略框架协议。利通区将鼎力相助、努力营造“宾至如归”的环境,拿出“实干”“真干”的样子,全力以赴与企业一道推进项目取得可喜的进展,实现互利共赢。

周涛要求,四方要建立良好合作机制,在各方的合作下、在前期探索基础上,积极寻求解决办法,有效盘活闲置国有资产推动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发挥效益。政府要迅速成立工作专班,研究项目推进重大事项,各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落实工作职责,尽快推动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项目投资方要成立项目跟进组、尽快入驻利通区,按照协议约定,积极化解问题,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紧盯时序进度,明确项目任务书、时间表,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做到有目标、有计划、见成效。

据悉,利通区康养项目计划投资6000万元,打造集医疗康复、健康护理、养生理疗、营养膳食、人文关怀、管家料理、体育文化、休闲旅游为一体的互联网+养、医、康综合体。

政府副区长赵丽亭主持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