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利通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城乡供水、枸杞及清洁能源产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0日来源:区政府办作者:

4月9日下午,利通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李玉山带队调研我区城乡供水项目建设,枸杞及清洁能源产业发展情况。

“水质怎么样?”“有没有间歇停水的情况?”走进东塔寺乡新接堡村毛志祥家中,李玉山详细询问了居民用水方式、饮用水质量等情况,强调要加快供水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完善现有供水管理体系,确保利通区“互联网+城市供水”示范区建设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满足人民群众“喝上健康水”的需求。

在宁夏杞爱生黑枸杞股份有限公司,李玉山仔细听取了企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详细了解了当前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李玉山强调,枸杞是我区“九大产业”之首,要借助好我区中部干旱带气候特征和黄河冲积平原土壤优势,谋划高质量发展方向,努力打造高端优势品牌。同时,他要求各相关单位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在融资、产品渠道拓展等方面提供帮助,加快我区枸杞产业高技术、规模化发展,为进一步打响宁夏枸杞品牌贡献利通力量。

在宁夏风汇新能源发电项目建设现场,李玉山指出,新能源项目建设是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重要举措,是做好“六稳”工作、“六保”任务的重要内容。各单位要加大协调力度,严格落实属地责任,主动靠前服务,推进新能源项目及时开工,及时投产达效,推动我区新能源项目建设稳步进行。

李玉山还到五里坡奶牛养殖基地进行了调研,区领导宗立冬、杨有凯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