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利通区“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建团99周年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1日来源:团区委作者:杨丽华

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光荣传统,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4月29日晚,吴忠市利通区“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建团99周年”文艺汇演在吴忠市开源广场成功举办。利通区委书记周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宇,区政协主席赵峰,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彦林出席活动。各乡镇、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团干部,及青年志愿者代表、各领域优秀青年代表等400余人参加活动。

“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活动在合唱《青春》快闪中拉开序幕。来自利通区各行各业青年欢聚一堂,把对党和祖国的祝福、对投身利通建设的激情融入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中。 

晚会分“开天辟地”青春献身铸忠魂、“改天换地”青春奋进正当时、“翻天覆地”青春谱写新篇章、“惊天动地”青春建功新时代等四个篇章,紧紧围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这一主题,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以歌曲、舞蹈、朗诵、情景剧等青少年喜闻乐见的艺术表现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在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改革开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同历史时期取得的一个又一个胜利的光辉历程,全景展现了利通区各级团组织充分发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光荣传统,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当好新时代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行动自觉。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我们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团结引领广大青年牢记跟党初心,担负时代使命,争做时代先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贡献蓬勃的青春力量。”利通区团委主要负责人介绍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