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利通区签约2.2亿元吴忠万达锦华星级酒店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8日来源: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作者:

5月7日上午,利通区政府与万达酒店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宁夏玺来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就吴忠万达锦华星级酒店建设项目顺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吴忠市政府副市长、金积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宋海燕,利通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李玉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宇等市区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万达酒店管理(上海)有限公司酒店及度假村区域发展部总经理张路阳、宁夏玺来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浩分别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和项目合作情况。利通区政府副区长赵丽亭代表区政府与2家企业签订了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前赵丽亭还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到项目现场实地了解了项目情况、查看了项目进展,对项目前期设计方案提出了指导意见。

李玉山表示,吴忠万达锦华星级酒店建设项目是企业对投资市场科学研判的明智之举,也是拉动吴忠消费潜力的重要举措,是非常具有发展前景的好项目。近年来,利通区抢抓“游在宁夏、吃在吴忠”的发展定位,随着全域旅游、特色餐饮产业的发展,口味独特的吴忠美食已然成为吸引游客来吴旅游的关键因素。利通区将秉承“天下美食大同,但美食大不相同”的理念,做靓吴忠美食“金字”招牌;打破传统的接待模式,用好“万达”“五星级”等酒店品牌,打造响当当的星级酒店住宿品牌,为吴忠吃住行游购娱一体化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李玉山强调,利通区政府将全力做好“保姆式”服务,通过成立工作专班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及运营;积极争取相关项目资金,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切实发挥品牌酒店效益,推动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促进百姓就业,带动地区消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