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利通区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学习 我推荐 我分享”暨“周二夜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4日来源:区委宣传部作者:

6月1日晚,利通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李玉山主持召开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我学习、我推荐、我分享”暨“周二夜学”活动,区委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方案》《吴忠市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方案》《利通区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方案》,组织观看红色影片《共产党人》第五集,相关区领导进行推荐分享,持续从百年党史中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刻感悟共产党人不畏牺牲的革命情怀,持续铸牢理想信念之魂。要传承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牢牢坚守对共产主义崇高理想,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掌握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始终保持对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的清醒认识。要深刻认识共产党人追求真理的革命信仰,更加坚定忠诚笃信之志。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必胜信心,不惧各种风险,勇敢战胜各种重大困难和严峻挑战。深刻感悟共产党人敢于斗争的革命精神,不断增强斗争意识之基。要弘扬斗争精神,从中汲取磅礴力量,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战士,增强斗争意识,始终秉持如钢似铁的斗争意志,以“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顽强意志,应对好每一场重大风险挑战,切实把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做实做好;要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危房改造、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上抓重点、重点抓,直面问题,敢于动真碰硬,切实扛起“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政治责任,以钉钉子精神下大气力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揪心事、烦心事等突出问题;要坚持常学常新、深学深信、真学真用,进一步增强坚持党的领导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坚定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真抓实干、不图虚名、不务虚功,确保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持续高标准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