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利通区委书记周涛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为题为全区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1日来源:区委宣传部作者:

6月10日,利通区委书记周涛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为题,为全区领导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区委各部委、政府各部门,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全区科级领导干部在主会场聆听党课,各乡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各行政村(社区)书记在视频分会场学习。

周涛从“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要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为指导”以及“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担当新时代新使命”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系统翔实,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周涛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的立场、勇于担当作为,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职、尽其责,时时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先争优,树起典范,做出表率。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砥砺政治品格,践履知行合一,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中增长才干、建立新功。

最后,周涛向全区广大领导干部发出号召,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抓住一切机遇,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全体领导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具体实践,用忠诚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用实干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