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利通区委主要领导调研五里坡生态养殖基地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4日来源:区委宣传部作者:

7月13日下午,利通区委书记周涛带队调研五里坡生态养殖基地建设情况。区领导马长军、马迁,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五里坡生态养殖基地四期,周涛详细听取了区农业农村局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有关汇报,仔细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企业存在的供电、供水、粪污处理等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周涛指出,随着五里坡生态养殖基地建设进度加快和养殖规模的不断扩大,供电、供水问题成为制约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相关部门要统筹各方力量,帮助企业解决好供电、供水等配套工作,全力保障企业正常供电、供水。

周涛强调,要坚持数字农业建设发展方向,试点建设5G牧场示范样本,逐步实现智能化、信息化、健康养殖,建设利通区高标准现代化示范奶牛牧场,高质量打造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要加强养殖基地和牧场环境卫生整治,加大道路、绿化管护力度,切实提升生态环境卫生水平。要统一规划,统筹考虑粪污处理、生活垃圾等问题,积极探索促进现代养殖产业发展的思路举措和方法途径,有效促进我区生态养殖产业科学、健康、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