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利通区委主要领导调研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0日来源:利通区委宣传部作者:

8月9日下午,利通区委书记周涛带队调研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时强调,要以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为抓手,抓重点、补短板、强特色,不断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到金银滩卫生院,周涛指出,要扎实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强化协作联动,打破信息壁垒,推动数据共享,最大限度实现医疗信息资源互联互通、共建共享。要注重差异化发展,结合医院实际,加强标准化建设,促进规范化管理,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切实满足不同群体不同层次的医疗需求,实现百姓看病就医方便可及,基本医疗保障网覆盖全民,公共卫生防线更加牢固。要推进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增强人民身体素质,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要切实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加强现场管理,强化人员引导,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任务。

在郭家桥马家大湾村,周涛一行走村入户,实地调研推进“厕所革命”情况,与村民亲切交谈。周涛强调,要加大对群众的宣传教育,普及卫生知识,及时转变群众传统思想观念,增强群众对改厕的认同感、参与度和满意度,探索建立长效运行管理机制,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农村公共服务水平,努力补齐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的短板。

在雅园小区,周涛一行实地查看了生活垃圾分类硬件设施设置情况,详细了解垃圾分类投放点的建设及运行现状。周涛指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是复杂的系统性工程,需要各方面协同配合、共同参与,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宣传引领,通过多种载体营造生活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鼓励和调动群众的积极性,激发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热情与自觉性,让垃圾分类成为居民的普遍共识。

周涛一行还前往裕民小学进行调研。相关区领导,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