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利通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2日来源:利通区委宣传部作者:

8月31日下午,利通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宋喜带队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宋喜一行先后到塑配小区、公安局家属院、师范家属院改造现场进行调研,每到一处都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了解各小区改造进度,查看了排水管网、道路铺装、老旧设施拆迁改造等施工情况,详细询问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老旧小区改造规划设计、遗留问题化解、绿化美化亮化等问题提出意见,并与部分群众面对面交流,询问老旧小区改造的建议。

宋喜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民生工程,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之一,对改善居民居住条件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相互配合,扎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进一步补齐配套设施短板、改善居住环境质量,安全、有序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宋喜强调,要高度重视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重点解决居民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高居民生活品质。要坚持高标准规划设计,完善小区的供排水管网、道路、电力等基础设施建设,有效解决消防安全、物业管理、社区阵地等问题,让小区居民真正感受到变化、体验到实惠。要从居民的实际需求出发,进一步健全休闲健身、文化娱乐等配套设施建设,满足群众多样化需求,以老旧小区改造的成效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社区基层治理水平,切实把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做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人民满意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对标目标任务,科学统筹工期,稳步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实施,保障好工程质量,完善小区功能,为群众打造秩序井然、设施齐备的良好生活环境。

相关单位、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