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利通区欢送各县区援利医疗队返程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30日来源:利通区委宣传部作者:

白衣执甲,感恩有你。在协助利通区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核酸检测重任后,平罗县、同心县、盐池县、红寺堡区、宁夏医科大学医疗队启程回家。10月30日下午,吴忠市委常委、利通区委书记陈宏及利通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分别带队欢送各县区援利医疗队返程。

欢送仪式上,陈宏代表区委、人大、政府、政协向全体驰援利通区的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为医护人员送上鲜花和礼物,并感谢他们连日来的辛苦努力。他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发生以来,各县区医疗队员们星夜兼程,驰援利通,在疫情防控的每个岗位上,都有他们忙碌而坚定的身影,不畏艰险、不惧风雨、夜以继日,全力配合街道、社区开展疫情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重要任务。他们与利通人民一道,携手并肩作战,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坚决遏制了疫情的扩散和蔓延,坚决守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陈宏表示,各县区援利医疗队用实际行动助力我区快速、有序、高效率、高质量完成了核酸检测重任,为利通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极大地贡献。但病毒还没有彻底消灭,希望所有奔赴在抗击一线的工作人员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旺盛的精力继续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最后胜利!

千言万语道不尽谢,万水千山隔不断情,利通区会将感恩之心转化为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强大动力,全面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排头兵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