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利通区人民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5日来源:利通区政府办作者:

    11月14日,利通区政府党组书记、代理区长宋喜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区政府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乡镇、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全党期待、全民期盼、全世界瞩目的重要会议,展现了大党风范、大国担当、大任情怀、大道光明,进一步坚定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应对新形势、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坚持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系统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对于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大深远意义。

    会议强调,全区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区政府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学出自信、学出干劲。要深刻领会我们党在重要历史节点形成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伟大经验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汲取经验、启迪智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找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我区工作实际的结合点,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高质量抓好年底工作收官,高标准谋划布局明年工作。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要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实现抓工作与带队伍有机融合、互促互进,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