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总投资12.6亿元!利通区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9日来源:利通区委宣传部作者:

5月8日上午,吴忠市利通区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在鸽堂沟奶牛养殖基地举行。这既是加快先行区建设的务实举措,也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保障。此次集中开工的宁夏鑫源祥2万吨果品仓储冷链物流等18个项目,总投资12.6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8.8亿元。

今年以来,利通区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高位谋划,强力推进,狠抓落实,今年计划实施的110个项目已开复工74个,一季度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0.91亿元,同比增长5.2%。此次开工的项目涵盖了新能源、现代农业、冷链物流、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产业层次较高、带动能力较强,为调整产业结构、改善民生福祉培育新的动能。

抓好项目建设,关键在实干、重点在落实。利通区将按照“一个重点项目、一名区级领导、一张作战图、一个服务小组”的工作机制,紧紧盯着项目干,拼速度、赶进度、保入库。对未开工项目,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集中力量,确保尽早全部开工建设。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主动跟进项目、服务项目、保障项目。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