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利通区为7000余名一线户外劳动者送清凉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9日来源:利通区总工会作者:

为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农民工)的职业安全和健康权益,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6月27日,利通区总工会开展“喜迎二十大·夏送清凉关爱职工”走访慰问活动,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宋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金峰及四套班子在家领导深入基层进行慰问,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一线劳动者身边。

慰问组一行先后前往利通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孙家滩新希望牧业、金银滩特色装备制造园、宁夏怡安保安集团、美团外卖吴忠总站、利通区城乡环境卫生管理中心等51家企事业单位,送去冰糖、茶叶、牛奶、饮料、西瓜等价值20余万元的慰问物品。宋喜表示,希望职工们在认真工作时也要增强自我爱护意识,在高温作业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同时,慰问组还前往辖区高龄劳模和利通区职工互助受助对象家中进行慰问,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

“喜迎二十大·夏送清凉关爱职工”走访慰问活动,是区总工会关心高温作业职工、保障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举措。“夏送清凉”作为工会帮扶品牌活动已经在利通区连续开展了六年,下一步,利通区总工会将继续做好服务职工、关爱职工各项工作,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当好职工的“娘家人”,引导职工继续发扬工人阶级的优秀品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积极投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