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利通区举办“喜迎二十大 筑梦新未来”——伊利学生奶吴忠推广中心关爱困境儿童 “微心愿”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7日来源:利通区团区委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6月30日,利通区“喜迎二十大 筑梦新未来”——伊利学生奶吴忠推广中心关爱困境儿童“微心愿”发放仪式在扁担沟中心学校举办。利通区政协副主席杨红梅应邀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与会领导为伊利学生奶吴忠推广中心颁发捐赠牌匾,并现场发放“微心愿”礼物,企业代表及受赠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杨红梅同志在讲话中向爱心企业和各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她强调,共青团等群团组织要顺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关注新期待,主动为青少年解难题、办好事,要拓宽慈善捐助方式和途径,积极联系爱心企业人士,为捐资方和受助者搭建更多的联系交流平台;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要进一步发扬乐善好施的奉献精神,关心关爱困境儿童身心健康,为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创造条件;广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磨炼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刻苦学习知识,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动力,在成才之际,真诚回报社会,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期望。

“今年5月,为有效帮助困难青少年,不断提高青少年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我们面向全区开展了关心关爱困难青少年‘点亮微心愿’征集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共征集微心愿154个,其中第一期50个已认领发放完毕。第二批104个微心愿一经公示,伊利学生奶吴忠推广中心充分彰显企业担当,捐赠价值3万元的实物,帮助我区99名困境儿童圆梦微心愿。”团区委书记俞娇介绍道。

    据悉,今年以来,在各界慈善力量和爱心人士的关心支持下,团区委深入开展“我为青少年办实事”活动,依托“希望工程·助力四大提升行动”“点亮微心愿”等品牌项目,先后筹资28.61万元帮助我区贫困学子4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