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利通区五届区委召开2022年第3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9日来源:利通区委宣传部作者:

9月8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宏主持召开2022年第3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四川甘孜泸定县6.8级地震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政府党组关于1-7月份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会上套开了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2次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有效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努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坚持项目化推进,各处级领导要严格落实包抓责任制,下沉一线,靠前指挥,抓进度、盯进度、保进度,确保难题在合力中破解、工作在程序中推进、项目在高效中运行。要坚持清单化解决,主动从经济指标中找不足、从横向对比中找差距,逐月逐季看进度,对照指标要结果,按照“控制在源头、消除在萌芽、处置在未发”的要求,及时发现短板、及时整改落实。要坚持闭环化管理,深刻认识,凡是工作,必有目标;凡是目标,必有计划;凡是计划,必有执行;凡是执行,必有结果;凡是结果,必有反馈;凡是反馈,必有跟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对退役军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把自觉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作为事关国家长治久安的战略工程,全面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全力全速实干快干苦干,牢固树立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用情用心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要抓基层强化基本功,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工作能力,让问题解决在“最后一公里”,矛盾化解在“最后一公里”,退役军人的需求满足在“最后一公里”,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退役军人力量。要围绕大局抓双拥,通过常态化、长效化的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在全社会不断强化双拥意识、厚植双拥文化、造浓双拥氛围,夯实军民团结的思想基础和社会基础,共谱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