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利通区第三届校园艺术节开幕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2日来源:利通区宣传部作者:

5月12日,吴忠市利通区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该区第九中学启幕,共有19所学校的6000多名师生及家长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在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利通区第十二小学、板桥中心学校、扁担沟中心学校等8所学校带来了拉歌展演《团结就是力量》《爱我中华》等经典红歌。紧接着中国鼓、舞龙舞狮、戏曲操等传统节目与现代艺术相结合,越来越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开幕式还设有艺术工作坊,集中展现了30所学校艺术实践特色成果。利通街第二小学的竹编,第十三小学的砖雕、版画,金积中心学校的童趣纸艺工作坊,马莲渠中心学校的科普创新工作站等让人惊叹不已。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巩固特色创建成果,弘扬中华美育精神,激发师生创新活力,引领师生在‘五育’并举的实践中成就梦想,以至真、至善、至美的形象,再创利通教育新篇章。”利通区教育局局长周茂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