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政务要闻

主题教育 | 利通区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开出新气象高质量

来源:利通区综合执法局 2024年01月26日

   1月19日下午,利通区综合执法局党组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邀请利通区分管领导、利通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会前准备和学习等相关情况,班子作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检视剖析,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依次开展对照检查发言,通过深入查找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对照检查结束后,利通区政府副区长、利通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进行了点评发言,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开出了高质量、好氛围。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做到忠诚履职;要加强理论学习,持续进行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发扬斗争精神,坚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常态化推进作风整顿。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开创全新局面。坚持用新方法解决新问题,狠抓工作落实,推动综合执法工作展现新气象,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利通区综合执法局党组将紧扣“主题主线”,抓好学习教育,在深化思想认识上下功夫;抓好整改落实,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抓好统筹兼顾,在推进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会议成效体现在工作推进上,为新时代利通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宁ICP备15001126号

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058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