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政务要闻

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火展演闹新春 传统民俗年味浓

来源:利通区古城镇 2024年02月28日

   春节喜庆的节日气氛还未散去,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接踵而至,连日来,古城镇各村(社区)纷纷邀请新华桥村社火表演队深入小区,为居民群众送来了文化大餐。

在清宁河社区金龙华庭小区,现场锣鼓喧天,响彻楼宇,群众被鼓声所吸引,纷纷参与了这场民俗文化的视觉盛宴之中。民俗团体热情洋溢的表演引来驻足群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喧闹热烈。

在怡园社区星河嘉城广场上,人头攒动,表演队员们身着艳丽彩装,精神抖擞,神采飞扬,踏着鼓点,以舞狮、长绸扇、旱船、腰鼓等形式多样的表演表达了对幸福生活的热爱与赞美,社火队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居民群众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同时也丰富了春节期间居民的文化娱乐生活,向辖区人民群众奉献了一顿丰盛的节日文化大餐,更展现了怡园社区居民团结奋发,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锣鼓喧天春意浓,喜气洋洋贺新年。古城镇全体干部职工正以蓬勃向上的热情,团结进取的态度,努力构建“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欢乐氛围,为幸福古城的发展不断努力。 



宁ICP备15001126号

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058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