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利通 > 全域旅游

自治区旅发委来我区督查全域旅游工作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17日来源:利通区文化体育旅游局作者:韩梅

     8月16日,由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党建平带领督察组,到我区对全域旅游发展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陪同督查。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古城灵芝产业园、东塔寺健康产业园,调研督导全域旅游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对我区全域旅游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提出要加快项目建设,促进景区升级,完善配套设施,夯实旅游基础,加强产业融合,并就全域旅游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科学指导了全域旅游创建工作。

               (利通区文化体育旅游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