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利通 > 全域旅游

利通区民族节日期间乡村休闲旅游稳定增长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5日来源:利通区文化体育旅游局作者:利通区文化体育旅游局

  民族传统节日期间,利通区乡村休闲旅游稳定增长。探亲游、乡村游、自驾游成为主流,呼吸新鲜空气,体验采摘乐趣,饱览田园风光,畅享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成为市民的首选度假方式。节日期间,利通区乡村旅游各农家乐游人如织。 据统计,各星级农家乐民族传统节“小长假”全区共接待游客32698人次,实现旅游消费总额382.05万余元,同比分别增长13.5%、9.6%。假日秩序运行有序,实现零事故。

  借助“桃花节”、“苹果花节”、“牡丹节”“中国旅游日”等活动的余热,及利通区推出的三条乡村旅游自驾线路,各农家乐也推出系列优惠活动。休闲短假游、短线游、乡村游备受广大游客青睐。随着利通区乡村休闲旅游设施的日益完备和以采摘、垂钓、休闲、纳凉为特征的农家乐乡村旅游元素的不断完善,乡村旅游持续给力,成为促进假日旅游经济增长的重头戏。

    

  (利通区文化体育旅游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