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利通 > 全域旅游

双节长假利通区旅游游客盈门收入丰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0日来源:利通区文化体育旅游局作者:马志薇、王嘉馨

  十一黄金周已圆满结束,截至108日,利通区国庆、中秋共接待游客6.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576.42万元,同比增长18.36%25.84%为吸引更多游客入利游玩,区文体旅游局联合各部门、乡镇提前造势,加强宣传推广力度,先后在光耀美食城举办了“第三届中国民族小吃·文化节”、在灵芝产业园举办了“金秋长枣采摘节”。此外,还加强与区内外各类媒体和旅行社的合作力度,以多种方式提升利通区知名度。

  


   双节”期间,多家农家乐都推出多重优惠活动让游客度过美好的假期,桃园农庄举办首届电音节,“大明星”DJ艺人阵容,巨型舞台灯光音效,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观看;海军生态农家园国庆期间举办了射箭比赛,鼓励游客参与拓展活动,调动了游客的积极性,得到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柳溪湖双节期间推出乘坐豪华游轮夜游柳溪湖,观黄河两岸夜景,体验温暖的水韵时光。豪华游轮20元/人,1米以下儿童免费(只限一个大人带一个孩子),提前预订特色大鱼头,特色家常菜及烧烤等特惠让利活动;其他农家乐都有不同菜品优惠活动,赢得了相当好的口碑。

文化体育体旅游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