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利通 > 全域旅游

利通区举办大青葡萄采摘季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9日来源:利通区文化体育旅游局作者:李红梅

  9月24日至9月26日“走进‘宁夏的葡萄沟’大青葡萄美咂啦!”大青葡萄采摘季活动如约举办。

  活动由东塔寺乡白寺滩大青葡萄采摘季系列活动和葡源农庄系列活动两部分组成,通过大青葡萄采摘季文艺演出、非遗手工艺品展销、龙二大青葡萄采摘活动、精品蔬果展示销售活动、自由采摘、趣味活动及特色小吃品尝售卖等活动,让群众置身于文艺表演和绿色天然的农家环境中,不仅身心愉悦,也更加了解乡村休闲旅游的特色。

   

   

   

                         (利通区文化体育旅游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