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利通 > 全域旅游

利通区2018年春节乡村旅游持续火爆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24日来源:利通区文化体育旅游局作者:马志薇

  2018年春节黄金周期间,乡村旅游氛围浓郁、活动丰富、特色鲜明、运行平稳,冬季旅游的吸引力持续增强,呈现出“淡季不淡”的特点,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春节期间,共计接待游客2人,实现旅游收入130.67万元,同比分别增长9.1%和17.9%。全春节假日旅游呈现出政府监管有力、产品丰富多彩、游客满意度高、文明安全祥和等特点。

  为切实做好2018年春节假日接待工作,利通区文体局节前对所有农家乐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狠抓春节前乡村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和隐患排查检查、督查工作,加大旅游企业营销宣传力度同时,各农家乐严把旅游服务和安全质量关,保障了春节黄金周期间的各项旅游接待服务和安全工作。

  在全域旅游示范创建引领下,我区积极挖掘旅游市场潜力和春节旅游产品,把全景、全业、全时融入其中。春节期间各农家乐相继推出各种优惠活动,鑫源休闲农庄推出每桌赠送八宝茶一壶、瓜子一盘,菜金九折;点农庄冬季招牌菜免费送涮锅菜;团队户外活动免费提供场地和器材等优惠活动,更好地为游客服务。全区10余家农家乐,春节期间提前对外宣传不打烊。在新的消费方式引领下,农家乐“年夜饭、团圆饭”预定一空,早在春节前就预定结束。牛家大院、山水沟生态园、柳溪湖休闲中心推出的年夜饭、桃园农庄的冬季室内垂钓、山水沟宗英生态园草莓水果采摘游等让客人在游玩中,尽享美食,一饱口福,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  利通区文化体育旅游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