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双随机一公开

利通区召开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 监管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5日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利通区分局作者:

利通区召开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

监管工作联席会议

8月4日下午,利通区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联席会议在利通区政府会议室召开,马迁常委副区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利通区15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联席会议精神,及利通区人民政府2020年印发的双随机监管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2021年利通区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马迁常委副区长就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做好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指定专人负责,层层落实工作责任,确保抽查工作的实际成效。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细化分工、明确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好工作落实。在抓紧制定本部门双随机抽查任务的同时要积极联合其他部门开展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三是要强化执法人员培训。提升执法人员业务能力,明确工作要求,做到执法标准统一、执法尺度一致、执法程序规范。四是要强化监督检查。市场监管分局作为联席会议牵头部门,要充分发挥牵头作用,利用联席会议制度加大督导检查,促进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