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安全生产

应急管理动态信息(第73期)

索引号 640302001/2020-00328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18
内容分类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利通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利通区组织参加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

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9月18日上午,利通区组织参加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区常务副区长宗立冬出席会议,各乡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应急管理部副部长黄明同志主持,国务院副秘书长孟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对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国务委员王勇做了重要讲话,王勇委员强调全面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要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切实保护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共筑生命安全屏障;肯定成效,突出重点,明确任务,加强防灭火人、财、物的保障,切实做好2020年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后,自治区领导结合本次会议精神,从我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严峻形势、全面落实防灭火工作的措施、加强各部门的协调配合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居安思危、不麻痹、不松懈,时刻绷紧森林草原防灭火这根弦,研判形势,全力做好全区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为黄河流域两岸生态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