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安全生产

应急管理动态信息(第77期)

索引号 640302001/2020-00464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12
内容分类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利通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利通区应急管理局

举办2020年“百千万”工程企业从业人员安全培训班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和业人员安全意识,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1012日,区应急管理举办2020利通百千万工程安全培训培训班,辖区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和业人员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全区百千万安全培训工程为企业从业人员进行义务培训,培训采用面授和网络在线学习的形式进行。本次培训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讲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企业标准化创建、危险有害因素辨识、隐患排查等相关专业理论知识。为确保本次培训效果及质量,培训结束后,对参训人员进行封闭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与会人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利通区应急管理局将以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努力提高辖区广大职工的安全意识,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