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产品质量

利通区成立瓜菜产业联合体

索引号 640302004/2018-88723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9-10
内容分类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利通区农业农村局 责任部门

9月8日上午,利通区瓜菜产业联合体选举大会在区农科局顺利召开。吴忠市农牧局及市硒产业办公室、利通区农科局、利通区农技推广中心相关负责人员,吴忠市富硒产业协会、利通区科技特派员产业协会、利通区瓜菜产业联合体成员单位负责人、瓜菜种植大户参加了选举大会及挂牌仪式。

会上,12名联合体理事代表审议通过了《吴忠市利通区瓜菜产业联合体章程》(草案)及《吴忠市利通区瓜菜产业联合体选举办法》(草案),并选举理事长一名、副理事长三名和监事一名上午11点联合体正式挂牌。

农业产业化联合体是以产业化龙头企业为核心、合作社为纽带、家庭农场为基础,通过股份合作、订单生产等利益联结形式,形成的关联紧密、分工明确、链条完整、利益共享的紧密型组织联盟。联合体的成立标志着我区瓜菜产业从“单打独斗”、独立经营,进入到一个崭新的互助互利、优势互补发展阶段既积极响应了兴农战略,又为实现农民增收拓宽了新的渠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