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产品质量

利通区市场监管分局扎实开展“质量月”主题宣传活动

索引号 640302001/2020-00469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30
内容分类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利通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为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提高我区产品和服务质量,增强全社会的“质量第一”意识,9月17日,利通区分局围绕“建设质量强国 决胜全面小康”活动主题,扎实开展了“质量月”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联合利通区工信局、教育局、科技局、农业农村局等17个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共同在开源广场开展宣传咨询活动。在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横幅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产品质量、特种设备安全、食品药品安全、计量、认证认可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及日常知识。活动中,共接待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5000余份,推送短信提示信息20000条,积极为群众答疑解惑。整个活动,工作人员接待热情,解答耐心,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消费维权意识,增强了群众的对产品的识真辨假能力,提高了群众对质量工作的关注度和参与度,营造了“人人关心质量、人人参与质量”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分局还将继续强化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加大消费维权力度,来严守辖区产品质量安全底线,提振百姓消费信心,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妥洪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