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常务工作会议

政府区长李玉山主持召开了区人民政府第34次常务会

索引号 640302001/2019-00176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8-09
内容分类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利通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2019716日,政府区长李玉山主持召开了区人民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修订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近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相关工作会议精神,李克强总理在部分企业和地方政府减税降费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下沉利通区督导情况,审议了《利通区承办2019宁夏黄河金岸(吴忠)国际马拉松赛执行方案(送审稿)》等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是党中央、国务院应对当前复杂的经济环境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减税降费重要指示要求和李克强总理讲话精神,做好“六稳”工作,推动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坚持依法征税、应征尽征,确保所有行业税负只减不增,更大力度激发实体经济活力、提振企业信心、稳定市场预期,增强企业和群众获得感。要统筹做好财政预算收支管理,切实压减一般性支出,兜牢“保工资、保运转、保基本民生”底线,真正以政府的紧日子”“苦日子”换老百姓的好日子。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中央督导组督导要求,立行立改,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一项一项盯着整改,一条一条盯着销号,确保反馈问题全部清零、整改任务全部见底。对整改不力、整改缓慢、虚假整改的,依纪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迅速查清事实、坚决依法惩治。要进一步聚焦重点、重拳出击,紧扣扫黑除恶总目标和阶段性目标,以打好扫黑除恶歼灭战、破网打伞攻坚战、重点行业领域阵地战、全员参与人民战为牵引,目标再明确、重点再聚焦、责任再压实,不断把专项斗争推向深入。

会议还审议了《吴忠市利通区综合执法协作配合工作机制实施意见(送审稿)》,研究了区政府领导分工利通区“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经费及产业转型发展支持补助资金、利通区机关大院东侧空地规划建设等有关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宁ICP备19000976号-1宁公网安备64030202000186号

 主办单位:利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方式:0953-2666555 网站标识码:6403020002